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重磅消息!大嘴猴paul frank全球资产被瑞士未来品牌优先公司收购

paul frank 官网     paul frank博客:

2020年12月15日传来重磅消息,未来品牌瑞士股份公司宣布其子公司未来品牌有限公司已正式收购了保罗弗兰克品牌的全球资产,不仅包括所有的知识产权,还有超过150个形象的大量设计作品组合,包含其代表形象大嘴猴Julius。未来品牌将负责管理并发展该品牌的全球许可、分销、以及消费类业务。

根据美通社的报道,未来品牌为保罗弗兰克专门新建立的管理团队目前已经都在苏黎世、香港、东京和悉尼都建立有办公地点。未来,保罗弗兰克的全球许可、分销和消费类业务都将由未来品牌管理和发展。

未来品牌团队在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Stan Wan先生的带领下,会将保罗弗兰克品牌充满活力的传统品牌文化发扬光大,让其享誉世界,并且也会为年轻人努力打造品牌新的流行文化,并带给全世界人民更多的快乐。

 

Futurity Brands是一家专业的全方面的生活方式品牌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品牌的未来美好发展而提供各项服务。通常通过收购、授权、分销、设计和供应链能力提升品牌价值,通过在品牌上的创新和投资,从而为公司的股东实现长期的利益增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重磅消息!大嘴猴paul frank全球资产被瑞士未来品牌优先公司收购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