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儿童鞋产品 大嘴猴不合格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23年8月15日消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规章,以及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和实施细则,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儿童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样检验54组批样品,检出10组批样品不符合相关标准,检验结果不合格。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的生产者、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全部移交经营主体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消费者购买儿童鞋产品时,注意查看儿童鞋的外观和做工,检查儿童鞋内有无锐利边缘和锐利尖端,有无刺激性气味;有小附件的应检查小附件是否容易脱落。

其中  查到  北京联美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  paul frank 大嘴猴品牌的儿童鞋 指标 邻苯二甲酸酯  不合格

见下图:123

 

本问链接来自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儿童鞋产品 大嘴猴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