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受益英国脱欧 鞋履品牌Jimmy Choo利润大幅增长

22

    最近欧美奢侈品零售市场不景气,加上英国脱欧,是的诸多设置品牌举步维艰,但英国奢侈鞋履品牌Jimmy Choo最新业绩表现亮眼,由于英镑持续下跌,帮助公司降低经营成本提高了今年上半年的收入。财报消息发布当日,Jimmy Choo伦敦股价大涨逾6%录得每股125.56便士。

     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Jimmy Choo营业收入增张9.2%至1.731亿英镑,经营利润猛涨42.6%至2530万英镑。毛利率上升和成本控制有成效,经调整后EBITDA比去年同期增长12.8%。今年上半年毛利率上升90基点至63.6%。

      按地区分,亚洲不包括日本市场增长最快,同比增长22.1%至2710万英镑,日本市场则同比增长18.2%至2,220万英镑。不过美国市场今年上半年收入下跌,同比下滑3.4%至5000万英镑。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则增长12.2%至7380万英镑。

 

公司指旗下男装鞋销售在日本市场表现突出,今年上半年男装鞋销售占日本整体收入的26%。而中国和香港上半年均录得破纪录增长,但公司没有披露中国和香港的收入与销售数字。截止目前,Jimmy Choo在内地一共有18家店铺。公司预计大幅增加在中国的开店数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受益英国脱欧 鞋履品牌Jimmy Choo利润大幅增长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