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英国时尚品牌 Irregular Choice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2女鞋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日前英国著名时尚品牌 Irregular Choice近日与迪斯尼合作,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2女鞋。 这些造型独特、色彩斑斓的新鞋也是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预热。这些鞋子的设计也几近完美地呈现了爱丽丝和仙境的特点。大受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粉丝的欢迎。

One Lump or Two Heels 是梦境系列中的一款高跟鞋,拥有茶壶造型的鞋跟及刀叉造型的鞋面, 售价达到了 $277.99 美元合2000人民币左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英国时尚品牌 Irregular Choice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2女鞋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