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大嘴猴啥情况?陕西省质监局抽查太阳镜产品 大嘴猴被查出不合格

 

根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太阳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公告称,2016年4月至7月,该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抽查了西安、宝鸡、汉中、安康、咸阳地区48家经销企业的79批次太阳镜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58批次。

抽查发现有2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太阳镜产品的球镜顶焦度偏差、柱镜顶焦度偏差、棱镜度偏差、可见光区光透射比、交通讯号透射比、色极限、防紫外线功能、光透射比左右相对偏差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的商标涉及大嘴猴、WINNIEKURCI、AIX(阿玛尼)、古狮、新百伦、吉波、莎豹、霸克、SUPER、淡泊、立库帕、威狄狼、雪马、PRADA等。

paulfrank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本文链接:http://www.cqn.com.cn/ms/content/2016-08/10/content_3267350.htm

paulfrank

本文来自: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具有一类资质的权威新闻网站。

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主要功能是:权威发布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产品质量监管的政策、法规及各种资讯,权威发布企业界关于产品质量的动态讯息,权威发布国际和国内消费市场关于产品质量的重要舆论观点,为提高产品质量,宣传“质量好故事”,传播“质量正能力”,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国家经济实力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大嘴猴啥情况?陕西省质监局抽查太阳镜产品 大嘴猴被查出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