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连续三季度收入大幅增长的秘诀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 周二更新三季度业绩展望,预期三季度集团收入将录得16-18% 的增幅,从上年同期的7.13 亿欧元增至8.27-8.41 亿欧元;经调整后EBIT 预计为800-2500 万欧元,经调整后EBIT 利润率为1.0-3.0% ,上年同期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400 万欧元和-3.3%。

尽管16-18% 的增幅较二季度25% 的增幅大幅放缓,不过该公司在财报中再次上调全年盈利预期,维持全年收入增幅20-25%预期,而EBIT 利润率则从此前4.0%-5.5% 上调至5.0-6.0% 。

Zalando AG 同时表示,集团前九个月收入预期为25.40-25.54 亿欧元,按年上涨22%,上年同期为20.90 亿欧元。预期前九个月EBIT 为1.09-1.26 亿欧元,EBIT 利润率为4.6%,上年同期两项数据分别为3600 万欧元和1.7%。

Zalando AG 联席CEO Rubin Ritter 表示,集团三季度表现跑赢目前面临挣扎的时尚市场,盈利能力得到提升。

Bernstein 分析师 Jamie Merriman 在最新的报告中肯定了Zalando AG 的表现,并将集团盈利预期提升了12%。RBC Capital Markets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分析师Claire Huff 同样看好该欧洲集团的表现,她认为,四季度受益于Abercrombie & Fitch 等更多品牌的加入以及市场营销效果,收入增长会加速。

 

Zalando 在成立之后就迅速向欧洲其他国家扩张,并赢得了著名投资机构如Kinnevik, J.P.Morgen的支持。
在2013年Zalando的销售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欧元。
Zalando是于2008年由Daivd Schneider和Robert Gentz 在柏林建立的, 其最大的投资商是德国著名的Samwer三兄弟。
其名称来源于Alando和美国著名网站Zappos的合体。 Alando是Samer三兄弟之前创立的网站。
德国统计公司Statista公布了德国2015年100强电商企业排名。2015年这些100强企业的在线销售额达244亿欧元,比2014年(216亿欧元)提高13%。
电商销售额最大的一部分来自德国前3大电商企业:亚马逊德国站(78亿欧元),Otto.de(23亿欧元)和Zalando(10亿欧元)。

自2008年起,这个总部位于柏林,主营服装和鞋子的电商初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员工达一万人,将产品卖进欧洲15个国家。

欧洲电商Zalando

  据Zalando女装副总裁DalbirBains称,公司的成功主要是靠差异化发展地区业务。她把这叫做“高级本土化”。“我们每个市场都按不同的步调发展,客户的需求、线上线下转换、时尚度、折扣——每一个市场都不同,”她解释道。

Zalando最大的优势就是有一个团队,专门研究每个市场的细微差别。“同时在15个市场上发展非常具有挑战性,” Bains在伦敦上周召开的国际零售会上说。“但是,有了当地的团队,就能清楚了解某一国家的运动鞋流行趋势——我们确保不会错过每一个国家的市场发展动态。”

Zalando针对每一个国家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网站现在每月有1.6亿访客,以及1800万活跃用户,2015年网站消费额达30亿欧元。

谈起欧洲15个国家之间客户期待方面的变化,Bains称德国购物者将网站当成个人更衣室,产品必须开发票,不喜欢就退货;而意大利人则认为退货很无礼。“我们必须提醒客户,如果他们不喜欢产品的话可以退货,”她笑道。“这种方式有点疯狂,因为我们已经承受大量退货带来的成本和处理问题,还要说出鼓励客户退货的话。但在意大利,这个策略很好。”

Bains还说到,意大利人非常在意网购安全问题,所有Zalando改变了支付方式,提供货到付款,来提高意大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奥地利人一般更喜欢线下购物,他们对电商不太感兴趣。为了尝试改变他们,Zalando与社会上有影响力的人一起举办健身活动和一系列线下活动,包括推广Zalando品牌的活动课、鼓励奥地利消费者从网上购物等等。

去年,Zalando发起一项线上个性化购物服务,称作“Zalon”,据Bains说效果很好。Zalando销售人员会在合适的时间段给德国和瑞士的消费者打电话,了解他们喜欢的产品风格。随后,消费者将收到一个盒子,里面装有10-12件产品,总价值大约2000欧元。消费者可以试穿,然后把不需要的产品退回去,只为他们留下的产品付款。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连续三季度收入大幅增长的秘诀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