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日本有这些最红的服饰品牌

日本一直引领着亚洲时尚圈,出过许多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现在让我们熟悉下如今最红的那些日本服饰品牌:

1.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品牌的作品看似无形,却疏而不散。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的时装一直以无结构模式进行设计,摆脱了西方传统的造型模式,而以深向的反思维进行创意。掰开、揉碎,再组合,形成惊人奇突的构造。这是一种基于东方制衣枝术的创新模式,反映了日本式的关于自然和人生温和文流的哲学。

2.高田贤三(KENZO)

高田贤三(KENZO)成立于1970年,崇尚愉快、轻松和自由,融合了东方与西方的魅力。

通过新技术的发明,如:针织品剪裁,以及对传统样式的重新诠释——和服、亚洲编织篮、科多巴皮革,高田贤三带给我们穿着自由的服装结构。

迈入在二十一世纪的KENZO时装,更加真实而深入地面向世界,加强不同文化的交流,将色彩和印染完美的融合起来,通过服装这个当代的语言,讲述热爱自由和真我的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3.Honeys(好俪姿)

Honeys是一个在日本非常有影响力的Fast Fashion品牌! 主要经营年轻时尚的女装, Honeys面料精良,做工精致,时尚动感,具有显著个性。

4.Olive des Olive

“OLIVE des OLIVE”品牌始于1984年,最初的设计理念是针对14-18岁对潮流气息敏感的少女。而商品从制造到陈设更奉行“原创”这一原则,“Comfortable”=愉快,舒适,为了配合对时尚敏感的女性,我们常在第一时间采集最新的服装面料和材料,并将它与时尚相结合,组成风格独特的原创作品。

5.Liz Lisa

LIZ LISA自创始以来,始终遵循“温柔迷人、甜美可爱”的个性特点。主走日本时尚、青春、阳光、嘻哈、性感,强调多色多件的百搭性,结合日本美少女特点,超前思维,定位开发,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入,为优雅浪漫、神密性感的MM度身打造街头、休闲、时尚穿着个性的淑女装 。

6.SNIDEL

日本街头流行品牌snidel,日本VIVI杂志人气少女第一品牌SNIDEL 。从2005年初亮相就受到不少注目的眼光。擅长混合各种元素来营造女孩甜美个性风格的snidel,从各种角度介绍了款式风格和流行元素,自由的搭配展限一个不同寻常的你――带你进入日本时尚女性的时尚世界,感受她们身边的时尚,品位她们眼中的经典。

7.Llily Brown

LilyBrown自2011年9月在日本正式出道后受到众多潮流女性的钟爱。到2013年3月为止,在日本各大主要城市开设了16家店铺。2013年春季,LilyBrown强势登陆中国,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可设了11家直营店铺。LilyBrown将深受中日潮流女性钟爱的对比搭配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在这浪漫的季节,与LilyBrown一起打造复古个性时尚的潮流造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日本有这些最红的服饰品牌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