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时尚杂志在新媒体冲击下艰难生存

     《东方壹周》

2013年3月,财讯传媒集团旗下《东方壹周》停刊。

《东方壹周》创刊于2011年7月。是财讯传媒集团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周刊类刊物。《东方壹周》在推出的同时,杂志、iPad、iPhone电子阅读、交互式体验网站和微博“自媒体”同步上线。

《他生活hislife》

2013年7月《他生活hislife》停刊。李亚鹏7月刊是最后一期。

《他生活hislife》是一本更加贴近男性生活的高端消费类月刊,内容涉及当前最新鲜的时尚潮流,最受关注的公众人物,多元的生活方式以及中等以上收入阶层的消费模式,倡导男人“智性生活,野性梦想”的全新生活态度。

《风尚周报》

2014年1月25日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都市报出品的时尚生活刊物《风尚周报》即日宣布停刊。

《风尚周报》隶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由南方都市报倾力打造,每月1日、15日出刊,一刊四册,是一本为满足当今中国最主流的高端读者、社会精英阅读需求而推出的一线品位读物。

《YES!》

《YES!》于2014年8月停发印刷版,同时在facebook主页表示,为贴紧新闻媒体电子化大趋势,《yes!》将推出电子版杂志, 1219期是告別号。

《YES!》创刊于1990年,除了陪伴不少热爱港台流行文化的年轻人成长,更见证着香港偶像史的变迁—从上世纪90年代的“玉女偶像”周慧敏、杨采妮、梁咏琪,到千禧年后的港产“土炮组合”Twins、Boyz,再到近年的“日流”、“韩流”轮番来袭。

《Oggi今日风采》

《Oggi今日风采》于2014年10月1日发行10月号后停刊。

《Oggi今日风采》是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日本SHOGAKUKAN INC。《Oggi》提供版权和部分图文,面向全国发行的杂志。自2001年在中国创刊以来,一直专门为23-35岁的白领及欲成为白领的女性提供日本的时尚、美容、生活等信息。

《心理月刊》

《心理月刊》杂志9月30日在新浪微博发表声明,感谢大家对《心理月刊》杂志的关注和支持,但因某些因素,《心理月刊》杂志将从2014年11月号起暂时休刊。

《心理月刊》创刊于法国,创刊于1905年创刊仅5年,发行就位列女性刊物第二名。现在全球12个版本,每月超过460万的高端女性读者。2006年进入中国,成为发行量最大的期刊之一,拥有大量高端女性读者。

《都市主妇》

《都市主妇》于2015年1月停刊。

《都市主妇》旗下拥有《都市主妇Hers》和《UP美容》两本在行业内领先的高品质的女性时尚生活杂志。《都市主妇Hers》针对受过良好教育的都市成熟女性,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生活解决方案。全国发行,每期发行量 68万,拥有大量忠实读者,连续订阅最长达七年。《UP美容》是针对都市年轻女性的实用美容指南,有日本国际版权,每期发行量86万册。

《费加罗FIGARO》

中国版《费加罗FIGARO》2015年2月起正式停刊。

《费加罗FIGARO》杂志诞生于1980年,是高档、时尚、全方位女性半月刊,现已成为法国最具销量的杂志之一。它以高质量的文字和图片内容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其内容涵盖最新的娱乐事件,最前卫的时装及美妆趋势,近一周的的文化要点,同时还提供热门的旅游咨询和电影评论。《费加罗FIGARO》来到中国,成为中国时尚杂志的领导者。《费加罗FIGARO》中国版依托于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费加罗FIGAOR》的核心是:赢在年轻态,在自我改善,自我成就生活美学。它是一本时尚消费圣经,《费加罗FIGARO》已经超越了杂志本身,无以伦比。它是中国首个时尚全方位的半月刊,仅售10元,结束了中国的厚刊时代。

但是峰回路转,《费加罗》在停刊8个月后,于十月复刊,首期封面范冰冰。只是不知道这次复刊又能挺多久?

《女装日报》

2015年4月24日,拥有105年发行历史的《女装日报》(简称 WWD)宣布停止印发。

WWD把一周五天的日报改成每日数字版内容覆盖,不再纸质发行。24日出版的女装日报(WWD)成为集团出版的最后一份日报。

《Lucky》

《Lucky》于2015年11月停刊。

《Lucky》是美国一本时尚购物指南杂志,于2003年创刊发行,是一本周刊,主要提供潮流趋势、美容、服饰等购物信息。创刊于2001年的《Lucky》将被Condé Nast 康泰纳仕出版集团分拆,并与电子商务平台BeachMint 合并组成独立合资公司The Lucky Group。BeachMint 创始人之一Josh Berman 会成为The Lucky Group 首席执行官,《Lucky》总经理Gillian Gorman Round 将出任公司总裁,而上任《Lucky》主编刚满一年的Eva Chen 会出任首席创意官,而Condé Nast 康泰纳仕艺术总监Anna Wintour 会担任顾问角色,其他《Lucky》编辑和商业团队成员都将加入新公司。

《Details》

《Details》于2015年12月停刊。

《Details》是康泰纳仕出版集团公司 (Condé Nast Publications) 旗下的一本男性时尚杂志。《Details》杂志创建于1982年,注重男性时装、生活方式、也会涉及一些社会时事和政治。 Details.com将继续运营,公司在未来数月内会将整合到GQStyle.com中。

《外滩画报》

《外滩画报》于2016年起停刊。

《外滩画报》是2005年上海报业集团发行的刊物。《外滩画报》不仅有成熟的杂志主刊,更有多元的新媒体平台与发展项目:App(外滩Daily)、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微博、网站等也更加便捷易用,新媒体的用户粘性和阅读率持续提高。《外滩画报》发布第673期,并宣告2016年起正式休刊。新媒体将继续正常运行。

《瑞丽时尚先锋》

《瑞丽时尚先锋》是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时尚杂志,于2016年1月停刊,之后将只保留其电子刊。

《瑞丽时尚先锋》的前身叫做《瑞丽可爱先锋》,创刊于1999年,它拥有一条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你的,我的,他的,我们大家的──国内第一本读者参 与型大型豪华出版物特别献给可爱先锋一族。《瑞丽时尚先锋》更偏重日系甜美风格,它针对的读者是16-18岁的城市高中女生,成为了少女们早期接触时尚的入口。

新媒体的冲击,不但存在于时尚类行业,购物,资讯等传统时尚行业都体会大冲到巨大竞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时尚杂志在新媒体冲击下艰难生存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