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海 市场监督局监管抽查 paul frank大嘴猴登上黑榜

paul frank博客   paul frank官网: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 上海市场监管 “4 月 8 日消息,针对消费者投诉、举报集中以及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集中组织执法力量对上海市 16 家商 ⒊市销售的 70 批次旅行箱包、书包进行了监督抽查。

经检测,有 12 批次不合格。其中,抽查旅行箱包 30 批次,有 8 批次不合格,抽查书包 40 批次,有 4 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振荡冲击性能、耐冲击性能两项。

其中,11 批次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

( 振荡冲击性能是模拟实际使用过程中提把、背带、包体等部件受振荡冲击作用后能否保持正常使用的重要指标。该指标不合格,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提把或背带断裂的现象,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

图源:微信公众号 ” 上海市场监管 ”

如上海希亚琪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西藏北路店在上海大悦城销售的标称由上海希亚琪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 或供货 ) 的 ” 保罗 弗兰克 ” 牌背包 ( 型号规格:PFABP201204F ) ,振荡冲击性能实测为双背带测试 9 次后,下方连接处包体开裂,双背带均脱落 ( 标准要求应测试 400 次后无变形、断裂、损坏等现象 ) ,与标准要求不符。

1 批次耐冲击性能不合格。

( 耐冲击性能是考核箱体抗变形能力及各配件与箱体的结合牢度。该指标不合格,可能出现箱体开裂、凹陷,走轮支架变形损坏,走轮脱落等问题。 )

如百盛纽可尔瑞特商贸 ( 上海 ) 有限公司在百盛优客城市广场销售的标称由上海冠军贸易有限公司生产 ( 或销售 ) 的 “JanSport” 牌拉杆箱 ( 型号规格:C-F1715H/28;生产日期或批号:2018.07.31 ) ,耐冲击性能测试后,前大面左上角开裂,后大面上方左右两角均变形 ( 标准要求测试后箱体应不变形、不开裂、箱面无裂纹等现象 ) ,与标准要求不符。

中国网财经查找发现,” 保罗 弗兰克 ” 牌实际为知名品牌 ” 大嘴猴 ” 的别称。天眼查显示,上海希亚琪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为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 ( 持股比例 98% ) ,后者网站介绍称,琪尔特集团创立于 2001 年,是一家有独特经营模式和核心竞争力的多品牌集团。旗下运营品牌包括大嘴猴 ( paul frank ) 等多个中国及国际知名 IP 品牌。

JanSport 品牌中国官网介绍称,JanSport 是一个原始的户外装备品牌,上海冠军贸易有限公司于 2009 年 10 月 20 日经 JanSport 品牌授权成为其在中国唯一品牌授权经销商。天眼查显示,上海冠军贸易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利安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 持股比例 72.22% ) 。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在本次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中,还涉及马克华菲 ( 上海 ) 商业有限公司旗下的 “Reshake”、曼坤 ( 上海 ) 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的 “NBA” 等知名品牌。

据悉,根据抽查结果,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限期落实整改措施,对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实施无条件退、换货,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立案调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上海 市场监督局监管抽查 paul frank大嘴猴登上黑榜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