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zara连续三年抽检上黑榜 这次又上榜了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市场监督官方消息:

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的2020年上半年海南省流通领域衬衫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标称飒拉商业(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标称)ZARA的1批次衬衫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事实上,这并非ZARA品牌首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中国质量新闻网不完全统计发现,算上今次,该品牌已连续三年登上市场监管部门抽检“黑名单”。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2019年12月3日发布的《2019年流通领域太阳镜质量抽检不合格情况表》显示,标称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ZARA太阳镜被检出光透射比相对偏差;标志项目不合格。

2019年8月初,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通报的电动剃须刀等40批次商品样品不合格名单显示,标称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ZARA防风夹克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2018年3月15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官网通报的2018年流通领域冬季服装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ZARA的2批次裤子等6批次样品被检出耐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公开资料显示,飒拉商业(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 1100万美元,经营服装、饰品、化妆品、皮革制品、手表、黄金制品、白银制品(不含银币)、珠宝首饰、香料、箱包、鞋类、眼镜、婴儿车、电子产品、照相器材、摄影器材、文具用品,及上述产品的原料和零部件的批发及零售等。

除了上述问题之外,飒拉商业(北京)有限公司还曾因以不合格商品(产品)冒充合格商品(产品)、消防隐患等问题遭监管部门处罚。

天眼查数据显示,因经营者(销售者)在商品(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产品)冒充合格商品(产品),飒拉商业(北京)有限公司于2020年 4月8日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处罚。同样的问题,该公司于2017年 6月22日,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州分局没收T恤衫(型号:5580/294/063)1件;没收违法所得1186.65元;罚款5408元。

ZARA成立于1975年,已在欧洲27个国家及全世界5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200家女性服饰连锁店。2004年度全球营业收入46亿欧元,利润4.4亿欧元,获利率9.7%,比美国第一大服饰连锁品牌GAP的6.4%还要出色。

ZARA近几年来经营成功,可归纳为四个因素:拥有庞大的设计师群;公司本身拥有9家成衣厂,从新款策划到生产出厂,最快可在一周内完成;ZARA的送货速度快;采取多样少量的经营方式,每隔3周其服装店内所有商品一定要全部换新。

ZARA的设计师具有年轻人独特的创意与热情,经常到纽约、伦敦、巴黎、米兰、东京等时尚都市的第一线去了解女性服饰及配件的最新流行与消费趋势,并随时掌握商品销售状况、顾客反应等第一手信息。

ZARA在西班牙有9家自己的生产工厂,可以机动掌握生产速度。设计师完成服饰设计之后,便将设计资料规格传到工厂正式生产。世界各地连锁店的订单,经合理评估后传到工厂,将库存量降到最低。库存量大约是15%到20%,比其他服饰连锁业者的40%低很多。

在物流配送方面,ZARA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盟国家以卡车运送为主,平均48小时即可运达连锁店,在这些地区的销售占总销售量的70%。剩下30%的销售量,则以空运的方式送到日本、美国、东欧等较远的国家和地区。

为了让消费者赶上最新流行的脚步,ZARA各连锁店每周一定会有新品上市,商品上下架的替换率非常快。而且各店陈列的每件商品通常只有五件库存量,属于多样少量经营模式。每隔3周,其服装店内所有商品一定要全部换新。而今,昔日名不见经传的ZARA已经成长为全球时尚服饰的领先品牌,身影遍布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门店数已达1808家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zara连续三年抽检上黑榜 这次又上榜了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