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消费者黑猫投诉:Paulfrank官方旗舰店售卖假货?

paul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323232

本文转载自新浪黑猫投诉平台  链接:https://news.sina.cn/2020-03-30/detail-iimxyqwa4077940.d.html?from=wap

黑猫投诉:Paulfrank官方旗舰店售卖假货


黑猫投诉

关注

“匿名”投诉“阿里巴巴”,要求作出处罚,其中涉诉金额336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匿名”在3月2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购买3件同款卫衣。收到货后发现衣服掉毛特别特别严重、线头多、拼接处不齐。要求店家换正品,店家劝导说洗洗就不掉毛了,但是店家对提出的这个方案不负责,且洗过后过后问题未解决,因为衣服洗过也不给换。衣服掉毛严重到在桌子上放一下,桌子就能擦下来很多黑毛,因视频2分03秒超过上传容量,故发一张擦桌子的照片辅助证明。本人对以上所述负责且有视频图片为证”

消费者“匿名”在3月3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这是商品假货退款退货的详情,假货原因退货”

投诉详情:Paulfrank官方旗舰店售卖假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有点不可思议  ,paul frank 官方旗舰店相信是经过正规授权的,怎么会被消费者投诉销售假货?百思不得其解!ccb4352a5a21754a5c6a1f63223f4493_eb6e-ireifzi07149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消费者黑猫投诉:Paulfrank官方旗舰店售卖假货?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