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两夫妻海外代购奢侈品出大事了 涉嫌走私3.2亿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近日,深圳海关查获一起以“海外代购”名义走私奢侈品大案。今年9月11日,深圳海关联合上海海关及地方公安部门开展“使命2019-18”打击奢侈品走私专项行动,捣毁一个特大奢侈品走私网络,现场查获爱马仕、巴黎世家、LV、Prada、Gucci等奢侈品牌服饰、箱包、手表等105箱,查证案值高达3.2亿元。

      事情要从深圳的一件入关查处说起

当晚10点40分左右,从香港开过来的最后一班高铁下完客后,海关人员本来准备清场了,这时一名40多岁女子却引起了他们注意:她一个人带着6个行李箱。

就在海关人员对她例行检查时,另一名可疑女子出现了:她说她们一起的,要携带她的一些行李一起过关,还说要赶车很着急。

行李箱过X光机检查时,海关人员发现了图像异常,开箱检查后大吃一惊:高档的服装、奢侈品包,还有花胶、鲍鱼、高丽参、燕窝等高档食品……塞满了行李箱。

女子称这些物品是她自己购买的,却根本无法提供相关的购物票据。

海关人员再一查,发现她不仅有多次进出境记录,而且还在其他海关有过违法的处置经历。

海关人员随即将二人移交深圳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审查后发现:她们是受人雇用,专门以蚂蚁搬家的方式,向境内携带走私高档商品的“水客”。她们走私入境的货物最终都流向了上海,货主是刘某、沈某夫妇。

辣手!上海夫妻靠代购发家

买豪宅、开劳斯莱斯

他们这一团伙通过“代购”的名义疯狂敛财

2016年至案发时走私奢侈品案值高达3.2亿元

偷逃税款数千万元每月赢利可达300多万

被抓时

豪宅里藏了3000多件奢侈品

海关缉私部门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两地对该走私团伙开展抓捕查缉行动,包括团伙刘某在内的9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

上海的6名嫌疑人都在高档的住宅区里面。他们还有一个展厅,把要卖的一些高档奢侈品在里面展示。

在小夫妻位于上海黄浦、虹口区的两个高档公寓内,缉私人员还查获了大量涉嫌走私、价格不菲的奢侈品:

据缉私人员介绍,右边这款伯爵牌玫瑰金镶钻女表,国外售价约人民币30万元,走私到国内后,刘某会加价30-50%向外销售,但售价仍比国内专柜零售价要低,所以生意一直很好。

小夫妻的豪宅名车转眼成空

同时还将面临法律严惩

海关缉私人员特别提醒:

别以为境内买卖非法入境品才是触犯了法律

在境外为别人代购货物如果涉税达到10万元

也将受到法律制裁!

此外,现在大家出国旅行频繁总免不了各种买买买!但下面这些事很重要

如果不遵守,也会触犯法律

 深圳海关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团伙走私入境的奢侈品品牌非常多、物品种类也很丰富,不仅有大众熟知的爱马仕、巴黎世家、LV、Prada、Gucci等一线奢侈品大牌,还有很多大众不太熟悉的国外轻奢品牌。价格最高的有三十万元以上的伯爵名表,最低的是一两千元的T恤,从手表、箱包到服饰、墨镜、鞋子,应有尽有。目前,我国对于普通入境旅客,对其个人自用合理数量行李有相应的免税额(5000元人民币)规定,超出免税额规定范围需主动申报纳税。而“代购”的商品是属于商业盈利目的物品,再小的量也不能免税,必须主动申报纳税。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以藏匿、伪装、瞒报、低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均属于走私违法行为;一旦偷逃应缴税款在10万元以上,或者1年内因走私受到二次行政处罚后又走私的将构成走私犯罪,将承担刑事责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两夫妻海外代购奢侈品出大事了 涉嫌走私3.2亿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