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京东将旗下奢侈品电商平台5000万美元低调出售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据《精日传媒》报道

2017年10月,Toplife就以京东旗下奢侈品平台身份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商店,京东希望将其打造成中国奢侈品电商的旗舰品牌。

不过直到2018年底,Toplife的销售成绩还是不能让京东满意,改变市场战略方向已是必然。于是在今年2月,京东就公开了Toplife和Farfetch合并消息。到了4月份,Toplife和Farfetch合并的各项工作陆续开始,5月时Farfetch已经获得了京东APP一级入口。最后剩下的就是即将到来的7月21日,Toplife网站及App将停止运营。

Toplife的停止运营是否意味着京东在奢侈品平台的战略已经彻底的失败?其实并不是,反而不少人觉得将Toplife并入Farfetch是一个“双赢”的决策。

首先我们来看京东和Farfetch的“隐秘关系”。Farfetch创建于2008年,已于2018年9月21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而京东,在2017年6月就向其投资3.97亿美元,成为其最大股东。简单来说,Farfetch也是京东奢侈品的战略之一。

曾经手握品牌资源的Farfetch是京东进入奢侈品行业的强力伙伴,因为Farfetch已和超过1000个奢侈品牌与精品店建立合作。现如今Farfetch将成为京东在奢侈品行业的“主战场”,Toplife与Farfetch的合并将最大化的发挥京东在中国市场、物流等领域的专业资源,再加上Farfetch的全球网络,这对那些希望触达中国时尚消费者的品牌来讲具有极大的价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京东将旗下奢侈品电商平台5000万美元低调出售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