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法国奢侈品牌Lanvin,或将被中国复星国际收购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一周前法国奢侈品牌Lanvin 陷入资金流动性危机,有传言称其将被迫出售,中国复星国际与卡塔尔皇室投资基金Mayhoola均有收购意愿。据美国女装日报2月13日最新消息,复星国际已获得Lanvin控股权,复星国际承诺将为品牌提供1亿欧元的资金,但也只是提供暂时救助,本次交易结束后,品牌原持股高达75%的大股东王效兰,持股份额将减少至20%,同时继续留在董事会,另一股东瑞士Ralph Bartel 将保留其持有的 25% 股份,至于1亿欧元的援助资金,双方均未做出回应。而旗下拥有华伦天奴(Valentino )和 Balmain 两大奢侈品牌的Mayhoola 则无缘Lanvin。

中国最大民营企业控股集团之一的复星国际发表了官方声明,称其在与卡塔尔皇室投资基金(Mayhoola for Investments)的竞标战中胜出,正式成为 Lanvin 的最大股东。尽管复星及 Lanvin 方面均未公开本次收购的总额,但据专业人士估计,复星国际将至少为品牌注入近一亿欧元,且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偿还 Lanvin 近年来积累的未决赔款以及未结工资。在本次收购消息公开之后,Lanvin 便在官方 Instagram 账户上公开了改版后的官方网站;相信在股权重组之后,Lanvin 能够在不久后的将来重回往日的荣光,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法国奢侈品牌Lanvin,或将被中国复星国际收购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