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关于公布太阳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大嘴猴品牌不合格

2016年8月10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太阳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公告称,2016年4月至7月,该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抽查了西安、宝鸡、汉中、安康、咸阳地区48家经销企业的79批次太阳镜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58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 13511.1-2011《配装眼镜》、GB/T 14214-2004《眼镜架 通用要求和试验方法》、GB 10810.1-2005 《眼镜镜片第1部分:单光和多焦点镜片》、GB 10810.3-2006《眼镜镜片及相关眼镜产品 第3部分:透射比规范及测量方法》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太阳镜产品的镜片材料和表面质量、球镜顶焦度偏差、柱镜顶焦度偏差、棱镜度偏差、抗汗腐蚀(镜架要求)、装配质量、可见光透射比、光透射比相对偏差、平均透射比 (紫外光谱区)、色极限、交通讯号透射比、防紫外性能(企业明示指标)、抗冲击性能、标志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太阳镜产品的球镜顶焦度偏差、柱镜顶焦度偏差、棱镜度偏差、可见光区光透射比、交通讯号透射比、色极限、防紫外线功能、光透射比左右相对偏差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的商标涉及川久保玲、舒马赫、雷朋、威耐戴赛、克雷斯丹尼、奥圣、紫宝、大嘴猴、PRADA等。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文章链接来自 http://www.cqn.com.cn/ms/content/2016-08/10/content_3267365.htm

 

6 太阳镜 / 西安雁塔祁康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海平凡眼镜有限公司 大嘴猴 J2636

J2610

不合格 交通讯号透射比红色讯号 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关于公布太阳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大嘴猴品牌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