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品牌书包 paul frank被查出不合格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书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0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QB/T 1333-2010 《背提包》、QB/T 2858-2007 《学生书袋》、GB 20400-2006 《皮革和毛皮 有害物质限量》及《上海市背提包、书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外观质量、标识、旅行式拉杆书袋滑轮和拉杆、背带类书袋的性能(背部舒适感、书袋带、提把)、负重摆动试验、负重静止跌落试验、振荡冲击性能、配件、拉链耐用度、缝合强度、摩擦色牢度(沾色)、电镀配件、五金配件耐腐蚀性、有害物质限量(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可迁移元素。

抽查发现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色牢度属于国家强制性标准。如果色牢度不合格,在和其他衣物混洗时极易沾色。而大部分快时尚品牌都色彩绚丽,在面料染色过程中,由于时间较短,掉色、沾色、拼接互染等情况凸显。在此次比较试验中,共有18款产品出现问题,是问题最集中的一项,涉及GUESS、Semir、MUJI Labo、promod、ZARA、FOREVER21、paul frank等多个知名品牌。

333333

 

本文链接来自 http://news.163.com/15/0828/15/B2470EQ300014SEH.html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品牌书包 paul frank被查出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