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日本第一购物网站乐天全球购海淘教程

555

首先说明,日本乐天和韩国乐天是完全不同的公司,只是翻译成中文时候,汉字相同。日本乐天是楽天(乐天)为日本第一大网络购物公司,创立于1997年5月,以商店招商平台事业起家,目前参与店家已达59500家,贩卖商品达18934765件,年营业额预估超过2500亿日元。为抢战中国海淘市场,乐天上线了中文版,支持支付宝付款

1  关于购物保障:

日本关于假冒品牌的惩罚极其严厉,加上日本遵守制度的民族性,极其假冒产品。

 

2 关于赔偿:

日本乐天关于未收到货物或货物与描述不符合可申请单次最高30万日元(含运费)的赔偿。

 

3  订货时间:

订单通常使用ems快递,通常在发出之后 3-10 个工作日到达,但是诸如周末、法定节假日、清关、支付延迟和运费确认之类的因素可能会延长运送时间。一旦订单已被发出,该商店将发送给您确认邮件,包含订单追踪号。

 

4 什么是乐天积分

乐天超级积分是针对乐天会员的特权优惠。
您在每次购物时可获得相当于消费金额1%的积分。
累积的积分可以在购物时以1积分兑1日元进行使用。

日本乐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日本第一购物网站乐天全球购海淘教程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