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厉害,击败苹果, oppo手机在90后中品牌忠诚度排名第一

近期,全球权威独立品牌评估机构BrandZ发布了关于中国品牌的最新数据调查报告,OPPO在追求时尚品牌的千禧一代人群中的忠诚度爆表,一举夺冠,成为唯一一家品牌忠诚度增长率破100%的企业.

brandz数据.jpg

 

BrandZ在报告中特别指出,千禧一代年轻人在中国的商业和品牌的成功上扮演重要角色。想要增加他们的忠诚度,需要品牌更重视其独特个性。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希望得到有品质、值得信赖并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产品或服务。但是这些年轻人群则更倾向于选择知名的时尚品牌。BrandZ研究表明,在建立他们的品牌忠诚度上,手机品牌OPPO最为成功,品牌价值自 2014 年增长了157%。

一线.png

 

OPPO自创立以来,就一直在围绕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打造高品质产品。 OPPO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先后首发了前置 500 万像素和 1600 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创造性地推出了全球首个电动旋转摄像头和超清画质等拍照技术。如今,全球已有超过 1 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

报告中指出,千禧一代在中国的商业和品牌的成功上扮演重要角色。想要增加他们的忠诚度,需要品牌更重视其独特个性。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希望得到有品质、值得信赖并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产品或服务。但是这些人群则更倾向于选择知名的时尚品牌。BrandZ研究表明,在建立他们的品牌忠诚度上,手机品牌OPPO最为成功,品牌价值自2014年增长了157%。

OPPO手机拥有优秀的设计和良好的操作体验,全球有超过1亿的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特别是OPPO推出的R9s新年红、清新绿,等配色更是年轻时尚的标签,它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购机的首选。

在中国手机市场一片红海中,OPPO能成为年轻人中忠诚度最高的产品是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现在手机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大多是年轻人,尤其是千禧一代(18-24周岁)他们追求新鲜事物,喜欢更多潮流元素。OPPO手机一直主打拍照和颜值,这两个特性恰好是年轻人最为看重的。数据表明,全球有超过1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这也说明了OPPO手机在年轻人中的地位何等重要。

\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厉害,击败苹果, oppo手机在90后中品牌忠诚度排名第一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