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LV旗下高端品牌Fresh开出天猫旗舰店 唐嫣捧场直播

2017年开春,LVMH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终于在天猫开出了官方旗舰店。这是继去年10月开通中国官方购物网站后,Fresh在中国线上市场的又一个重要举动。

Fresh天猫官方旗舰店于昨日正式开业,总共上架了45个SKU,涵盖护肤、身体护理、唇部护理、香氛、手工香皂几个主要的产品线。

Fresh天猫官方旗舰店
     昨日11:30-12:30,Fresh中国品牌大使唐嫣出现在直播间,为其做品牌宣传,而Fresh中国市场总监苏佳妮也在直播中讲述了Fresh的品牌成长历程。从店铺显示来看,开业当天Fresh天猫店的粉丝数已达到10.1万。显然,这场直播为Fresh积攒了不少人气。

Fresh
 

 

 

再看看Fresh的直播,“套路”还是走对了的。早在2月17日,Fresh就开始在官方微信上预告直播活动,并推出了三个直播送礼活动。比如,直播期间用户收藏Fresh天猫店铺,并在直播屏幕上点赞、评论就有机会获得赠品;直播期间下单的用户有机会获得唐嫣4月成都见面会的入场券等。

不过,从销售转化来看,效果似乎并不那么理想。Fresh天猫店从2月14日开始预售至开业当天,总销量超过300的产品总共有7个,超过1000的只有3个,其中表现最好的是一款价格为220元的唇膏,总销量3200多。这比起一些玩直播的“前辈”的确有些捉襟见肘。比如,去年4月,美宝莲请Angelababy做直播,短短2个小时吸引500多万人次观看,卖出10060支口红,实际销售额142万元。

它在天猫还有几个同胞姐妹

一直以来,类似LVHM这样的奢侈品集团似乎都与中国电商平台保持着距离。一方面,他们本身在中国的电商业务进程就比较慢,另一方面为了保持“高冷”形象,他们即便做电商也往往是从开通官方购物网站开始,鲜有直接入驻第三方电商平台的。

据了解,在入驻天猫前,Fresh其实已进入中国多年(今年是第六个年头),但步伐一直不算快,营销策略上也相对低调、保守。2016年9月,其在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开出的新店是中国市场的第36家门店。而电商业务上,一直到去年10月才开通中国官方购物网站。

Fresh天猫官方旗舰店
 

不过,大牌们对中国电商平台“不屑一顾”的态度近几年已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拿LVHM为例,在Fresh之前,该集团旗下的美妆品牌玫珂菲、娇兰以及美妆零售商丝芙兰都已入驻天猫。其中,丝芙兰在入驻天猫前还在京东开了自己的官方旗舰店。

此外,天猫现在拥有的化妆品品牌还包括SK-II、WHOO后、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兰蔻、希思黎、CPB、欧碧泉等。

“目前,全球奢侈品的日子都不怎么好过,高端美妆品牌也一样。所以,对于战略意义重大的中国市场,他们变得更加‘亲民’和愿意改变了。比如,很多品牌不得不降低‘身价’以迎合更广大的消费人群,同时,他们开始加速触网,寻找更多接近中国消费者的渠道。”一位业内人士像亿邦动力网谈到。

他指出,除了开中文官网,天猫无疑成了很多高端品牌的首选平台,一些品牌对阿里的推崇之意也是毫不掩饰。据悉,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就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天猫折射着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吸引了中国时尚人群,所以奢侈时尚品牌进入天猫理所当然。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LV旗下高端品牌Fresh开出天猫旗舰店 唐嫣捧场直播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