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prada推出2017广告大片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更换了御用20多年的广告摄影师/时尚摄影教父Steven Meisel后,Prada改用Willy Vanderperre为该品牌呈现出别样的充满诱惑的识别特征。

新一季的广告大片共分为五个篇章:Pathways / Frontiers / Stations / Exits / Terrains。看似无关联的画面却立体地呈现了重新定义后的Prada多元的设计理念。

/ Pathways /

/ Models:Saskia de Braw & Amanda Murphy /

/ Frontiers /

/ Models:Nimue Smit & Sara Grace Wallerstedt /

/ Stations /

/ Models:Kiki Willems & Kris Grikaite /

 

照片里的Chastain仿似正为了一段旅程打点行装。她穿戴的、拎起的皆为Prada经典精华。Prada擅长将漫不经心的态度与雅致的穿戴风格完美结合。在此我们目睹了矛盾对立的基调:质感与纹理的对比碰撞;女性柔美与阳刚气息的合集;以及对品牌为人所熟知廓形与材质的全新演绎。朝着未知方向启航前,率先走上一段穿越自身文化遗产之路,Prada从空间与心理两个层面探索了探索之旅本身的内涵。
这组大片中受人敬重的非凡演员,会为了刻画深刻演出——即便那仅仅是一小片段的演出——而深挖或真实或虚构的历史深度。通过情绪的提炼,Chastain塑造出一个生动角色。广受同行敬重的她总能在她塑造的各个角色中闪闪发光,这或许应该归功于她对表演的极致追求。
这位“演员中的演员”第一次出演Prada广告大片,就算在这组大片中演出的是自己本人,也毫无保留。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演员中的演员”,恰如Prada的精神内核,的确可以从扮演自己的过程中释放出一段完整旅程。

/ Exits /

/ Models:李静雯 & Wallette Watson /

/ Terrains /

/ Talent:Jude Law /

你肯定会发问:这还是印象之中的Prada吗?

或许你记忆之中有关Prada的概念依旧定格在十年前的影片《穿Prada的女魔头》之中,借由此影片,许多人记住了Prada,同时却也格式化了这个品牌。

/ 2006 《The Devil Wears Prada》剧照 /

因此,结合当下的时代氛围,“重新定位”这一亘古不变的命题再一次出现在Prada面前。

究其根本,在品牌百年的历史之中,重新定位对其而言已是演绎过很多次的动作。它不安分地一次次用时间证明自己的多元和立体,几乎从未让人失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prada推出2017广告大片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