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著名电商服饰品牌太平鸟 张江平感慨谢谢两位中国首富

欢迎来到paul  frank个人官网和博客

著名电商服饰品牌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太平鸟12月19日刊登首发招股意向书,公司首次发行5500万股,本次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太平鸟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和信息化系统建设。

据太平鸟此前发布的IPO招股书显示,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8.31亿元、49.99亿元和59.0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2.12亿元、4.36亿元和5.35亿元,截止2015年年末,太平鸟资产总计达41.03亿元。此次太平鸟发行股数不超过1.05亿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太平鸟表示,此次募资成功后将投入15.29亿元用于逆势扩张其实体店以及O2O渠道建设,当中包括新增加238家直营门店,用5年的时间开2000家门店。

 

太平鸟如何逆风高飞?服装厂学徒出身的张江平笑着说:“那是因为我们牢牢抱住了两位中国首富。”一是在线下跟着王健林去万达开店,今年要新开500家;二是线上跟着马云发展网红经济。

太平鸟

  从服装厂学徒到公司老板

对1967年生于宁波农村的张江平来说,初中毕业后进入镇办服装厂当学徒,也算一条出路。1989年,好不容易从镇办企业“跳”到县办服装企业的张江平辞去了大家羡慕的“大集体”工作,借来2000元摆起了地摊。

在那个物质极度短缺的时代,供不应求是市场常态,特别是刚从灰蓝白三色中走出的服装业,西风劲吹,西服、衬衫、牛仔装、喇叭裤……只要敢于生产、能够生产,敢于摆摊、能够推销,就能一炮而火。

三年后,张江平和弟弟用借来的2万元钱办起了梦迪斯制衣厂,有着6台缝纫机和七八个工人。弟弟主内,负责生产管理;张江平主外,到上海、深圳等开放城市观察潮流,以小批量、多品牌、新款式带动生产,并跑遍全省铺设销售渠道。很快,他拥有的柜台数从1个快速增加到几十个,完成了原始积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著名电商服饰品牌太平鸟 张江平感慨谢谢两位中国首富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