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日本旅游 说说日本染发剂

欢迎来到paul  frank个人官网和博客

人道中年渐渐对白头发比较敏感起来,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染发剂适合自己。另外还有朋友托买的染发类产品,正好去日本旅游,都在这里一起解决了。询问了店员,发现还真有不少各种各样的染发产品。

经过店员介绍,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品牌,日本最有名气的Hoyu染发系列产品。Hoyu的产品特点是染发后头发光润,色泽保持长久,还能起到护发作用,深受日本男女老少的信任和喜爱。

让我惊喜的是商品下面有中文介绍。向我这样忙里抽闲的游客觉得非常温馨。我周围已经有好几个观光客在看了中文介绍后取下商品仔细观看了。

我为自己选择了一款叫美源的染发剂。店员介绍说该产品在日本连续20多年都一直是销量冠军,上市以来30多年都是畅销产品。这是我选择该品牌的主要原因,我挑了一款乳霜型染发剂,不易滴漏便于使用,连不易染色的发际中的白发都可以方便的染成黑色。

当然还有小女孩们喜欢的产品,每次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和各种活动时,可以自由自在的变换发色,我女儿喜欢的一款是今年春天刚上市的BueatyLabo发泡型染发剂,不仅方便还含有蜂蜜成分起到护发作用。女儿特别喜爱,说还要给同学介绍。

除了女性用染发剂以外,还有专供男士使用的染发剂。正好也给我丈夫看看,他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自己去买,作为从日本的礼物,就给他买染发剂也挺合适的。这款男士美源产品非常合适他,该产品作为男用染发剂连续14年登上销量No.1的宝座。忙碌男士可以自己染发,放松一下,工作也会更高效。

店员还介绍说Hoyu的产品非常适合中国人的发质,有很多中国游客都回去后又来买,回头客很多。我以前在国内的确听到有朋友每次去日本旅游时都买染发剂。

另外,还有这样的速染类型产品。对自己觉得需要染的白发部分进行速染,可保持1天。白天染成黑发,晚上回家用水冲洗即可还原,便捷省时。在日本有急事要出门时可以立刻染黑的染发剂,由于非常便捷,深受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最后介绍的这款是使用中国传统护发植物油山茶油而做的美源染发膏。作为给母亲和大姨的礼物也就是这款最为合适。

走出这家药妆店时,已经是满载而归了。不仅自己要用的产品,女儿用的,给丈夫和妈和姨的礼物都一气呵成地买好啦。真佩服自己的购物效率,我和女儿都十分满足。日本药妆店还是挺不错的,带给我们很多惊喜,超过自己的期待。
各位亲们,赴日旅游千万不可不看药妆店喔。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日本旅游 说说日本染发剂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