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男装怎么搭配一: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颜色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什么样的颜色搭配才适合男生呢?首先你要拿起镜子确定你是哪一类肤色,然后根据不同的肤色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颜色。

1

偏白肤色

如果你有比较白皙的皮肤,你可以选择颜色反差大的,对比你的肤色会有很好的效果。

避免颜色:

白肤色的男生有时给人感觉会柔和一些,若想更好的显现自己的男子气概,要尽量避免选择白色、浅米色,而要选择更丰富的色调,如沙子、骆驼、卡其、灰色。

适合颜色:

较深的颜色,如灰色,棕色,酒红色,深绿色,海军蓝等色调。

2

偏黄肤色

偏黄色皮肤的男士很多,而这一部分人要注意的就是要避免选择接近你肤色的服装。

避免颜色:

避免黄色、橘黄色、墨绿色、深紫色等颜色。

适合颜色:

浅色和柔色、暖色系颜色。如棕灰色、浅灰色、红色、蓝色 。

3

偏红肤色

靠近脸部的服装主要以暖色调为主,选择浅淡、干净的颜色会显得红润健康,这就是以色彩和肤色产生和谐的效果。

避免颜色:

紫色会让你失去原有轻盈、健康的气色;绿色则会与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绝对不要穿。

适合颜色:

白、浅暖灰、驼色、米黄等浅色系。

4

偏黑肤色

对于偏黑肤色的男士,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才能显得不黑,这是个永远的问题。

避免颜色:

对于与皮肤同色系的颜色来讲,最好不要选择。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气场,穿黑色,就会显得性感。

黄黑夹杂的肤色,会对亮的颜色有污染效果,所以绝对不要穿颜色不正的衣服,比如宝蓝色、橘红色、嫩绿色等(如下面第二组图)。

适合颜色:

采用冷色为主,装饰色可采用较暖的颜色。

淡蓝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欧美电影里,除了保镖外,一般的黑人都会选择用蓝色的牛仔搭配其他颜色的上衣,看上去相当帅气。

白色是永恒的经典,不要以为黑皮肤不适合穿白色,相反,穿上白色会显得你干净利索不少,白衬衫、白t恤都是不错的选择。

偏白的灰,能够很好的修饰肤色,但最好选择没有太多装饰的,简约一些的衣服。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色调,只有找到适合你的主色调,你才能确定你去购买什么颜色的衣服来装扮你自己。这里我们将指导你去学会如何确定你的色调,如何搭配适合你的颜色。当人们穿一件衣服的时候,那件衣服靠近脸部的颜色会向上反光。反光所得到的效果有两种:

了解你的肤色 穿衣搭配找适合你的主色调

 

 

一旦你知道了那种颜色是属于你的,你就会发现,你买衣服再也不会出现烦恼,你会发觉你买衣服将会变得简单。你会发现,你可以轻而易举的把你衣柜中的衣服来进行不同的搭配,穿出不同的感觉。

了解你的肤色 穿衣搭配找适合你的主色调

 

对我们亚洲人来说由于都是黑头发,就从浅肤色和深肤色来分。

浅肤色:千色调的蓝、中色调到浅色调的灰、绿。浅肤色的人一般适合任何颜色。

深肤色:象牙白、茶色、蓝、粉、黄、紫色。在阳光明媚的白天,拿个西红柿在你的脸旁边,从镜子里看你的脸色更显好更适合暖色。如用葡萄看上去更好,那么更适合冷色。

同时对于男人染发搭配的话,记得几个原则:

一般来说皮肤很白的人基本适合染所有色系的头发,不过红色系要注意一下,因为这样会显得整个人病怏怏的。如果皮肤黄的人最好不要染黄色、栗色系:因为这样会让皮肤更加黄。皮肤黑的不要染蓝的绿的那些,亮度高的颜色只会让皮肤更加黑!脸色发红的人不要染黄中带红的颜色,会显得脸上没颜色,也就是说会把你的五官衬的不漂亮,试试棕色,稍加一点点红也可以。

皮肤发红,适合染深绿色,暗紫色,暗褐色:不适合染红色或者酒红色的暖色调的颜色,而适合比较酷的深绿色,深金黄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适合。

皮肤深黑无光,适合染金色、浅棕色,挑染:因为肤色比较暗,所以尽量用亮色泽,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那么,皮肤发黄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黄色的皮肤适合染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不适合金黄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颜色,这类肤色适合于浅橄榄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男装怎么搭配一: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颜色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