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了解下大嘴猴品牌 真佩服paul homme

 

提到大嘴猴,大家都知道他可爱的形象,但是对其品牌却并无详细的了解,当用户百度搜索这个品牌时候,排名首页前三的,用户看到的全部各种paul homme等各种大嘴猴品牌的网站,百度百科对大嘴猴的解释,给了我们很多各种paul homme的回答。

让我们百度下大嘴猴,百度百科给了我们如此“权威”的答案,看看下面这个图片:

百度百科链接

1

 

百度百科文字资料:

大嘴猴(Paul Homme)是国际知名品牌,以色彩缤纷、年轻、可爱、时尚感出现在服饰、鞋、童鞋、内衣、泳装、睡衣、家俱、腕表、太阳镜、童装、儿童卡通书和儿童自行车等各种系列产品上。
刚开始时只是小小的规模,可真是个了不起的《猴子生意》!一间创造出百万美元销售额度的流行配件公司。大嘴猴这个图像相当吸引着年轻世代,商品在世界各地大受欢迎。电影像是《王牌大间谍 / 第二至第三集》、《美国派 / 第一至第二集》、《冒牌老爸》、《小姐好辣》。电视里的MTV、E!、DHARMA AND GREG、MAD TV、ALLY MCBEAL。主题性的流行杂志像SEVENTEEN、VOGUE、INSTYLE、GLAMOUR、W等都可以发觉到它的踪影。
中文名
大嘴猴
外文名
Paul Homme
知名度
国际知名品牌
特    色
色彩缤纷、年轻、可爱、时尚感
销售地区
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等
店铺数量
2000家
 呵呵  真佩服paul  homme的鱼目混珠的推广能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了解下大嘴猴品牌 真佩服paul homme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