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大家注意:陈冠希的潮牌clot进驻天猫了

    著名个人时尚博客期待各类合作/合作QQ:5825256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消息:

    近日,由香港艺人陈冠希创立的潮牌CLOT的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CLOT天猫旗舰店截图

     陈冠希表示,CLOT在拓展电商业务上一直很谨慎,除了CLOT官网外鲜有动作。作为一家香港公司,CLOT一直将重点放在线下。“因为存在不了解内地电商政策、文化差异及不懂业务等诸多困难,必须找到靠谱的合作伙伴为长远的发展做好奠基和布局。”

    据CLOT代运营商宝尊方面介绍,此前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售渠道只有潮店JUICE和官网CLOT。目前,JUICE在香港、台北、上海、北京、长沙一共有7家分店;官网支持英语和繁体、简体中文三语,但只能用港币和美金支付。

CLOT官网

CLOT官网

CLOT也在官网上发出“官方旗舰店上线”的公告,称JUICE和官网无法满足内地粉丝的购买需求,所以与天猫合作开设售价官方旗舰店,表示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还透露天猫还会有特供单品。

亿邦动力网观察到,CLOT天猫旗舰店一共有83个SKU,以上装、下装和背包为主,价格从320元到1589元不等。官网有806个SKU,多了帽子、袜子、镯子、鞋子等,价格从50港币到14510港币不等。虽然SKU数量差距悬殊,但陈冠希在旗舰店的品牌介绍视频中称“现在有一个地方(天猫店)你(内地粉丝)可以找到CLOT的每一款每一件衣服”。

陈冠希天猫旗舰店宣传视频

天猫旗舰店上传了一段2分10秒的品牌介绍视频,创始人陈冠希和KP大约出镜50秒。

     CLOT由陈冠希和Kevin Poon在2003年创办,经常与国际品牌联合推出产品,但并没有带上天猫“一起玩”。最近,CLOT与美国男装网上购物平台REVOLVE MAN联合推出一个独家联乘系列 ,作为CLOT打进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该系列分别于7月14日在REVOLVE MAN及15日在JUICE铜锣湾和尖沙咀店发售,并未选择天猫。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大家注意:陈冠希的潮牌clot进驻天猫了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