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朗姿服饰进军韩国医美行业 ,业内人士并不看好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中国著名服饰品牌朗姿股份(002612 )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亿元(含),投向医疗美容服务网络建设项目7亿元、阿卡邦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朗姿股份表示,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驱动处于新兴期的医疗美容及处于成长期的婴童服饰业务板块快速孵化和发展壮大。公司将构建国内一流的医美服务网络,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整形美容专家,在公司女装业务客群集中沉淀的一线城市及其他重点城市构建医疗美容服务网络,为广大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丰富多样、安全可靠的整形美容产品和服务。

未来,朗姿股份将聚焦时尚女性颜值塑造需求,借力韩国梦想集团的先进整形美容技术、米兰柏羽的高端医美品牌优势、晶肤医美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为时尚女性提供整合中韩技术与经验、融汇整形手术、皮肤美容、微整形等项目的综合医美服务。

朗姿股份同时表示,通过非公开发行,公司将在国内经济发达城市构建阿卡邦婴幼儿服装及用品的营销网络,充分释放阿卡邦的母婴品牌优势,提升其在国内童装市场的市占率和竞争力。

至此,朗姿股份已构建了“女装、婴童、化妆品、医美”四大版块,其“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雏形已经显现。

对于服饰品牌进军整容医美行业,业内人士表示,医美行业是技术密集 资金密集的行业,作为中国的服饰行业品牌,缺少医疗美容行业底蕴,况且如今中国医美行业竞争惨烈,对公司行业前景持保留态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朗姿服饰进军韩国医美行业 ,业内人士并不看好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