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魅力惠联手天猫 销售数十个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paul frank官网   paul frank博客:

2016年3月底,零售业门户网站天猫联手魅力惠强势进军奢侈品市场,销售乔治·阿玛尼、芬迪等几十个高端品牌的产品。

与此同时,瑞士手表品牌IWC也开始在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的社交工具微信上销售产品。

魅力惠创始人蒂博·维莱说,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形势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决定涉足网络市场。

维莱说,“一开始很难说服这些奢侈品牌与我们合作”,但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会转变观念。

由于互联网为假货打开了市场,奢侈品企业开始越来越多地与网络企业合作、以打击这一趋势。英国品牌博柏利(Burberry)已与亚马逊(Amazon)和中国的天猫(Tmall)达成协议,协议条款包括将未经授权的博柏利产品分销商从这两个平台上移除。

报道称,古驰也许很快就会加入这一行列。这家意大利奢侈品公司已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自己的网站销售产品,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评估”在中国开设网店的计划。

根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去年对1万多名内地消费者的调查,45%的受访者说他们的奢侈品大多是网购的。他们表示,对于单价在4200元人民币以下的奢侈品,他们可以放心在网上支付,这个数字比上年翻了一番多。

但一些分析人士对奢侈品牌转战网络能否成功表示悲观。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者曾明月(音)说,奢侈品就其性质而言不适合电子商务。

曾明月说:“实体店对奢侈品尤其重要,因为实体店可以进行品牌宣传,保证顾客的消费体验,并与顾客维持类似于友谊的关系。这些在网上都难以实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魅力惠联手天猫 销售数十个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