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这些国产品牌居然被国外网友追捧

你知道么,这些国内的品牌居然在国外得到追捧和热议

  小巨蛋牙膏——国外家庭生活新私宠

  2015年创立,年轻品牌,一经面市便取得空前成功,关于小巨蛋的传奇故事有很多,很多创新思维和理念是其一手塑造的,首创精油牙膏更是在国内收获很多赞誉,如今开始走出国门,赢得更多的赞美声。

 蛇皮袋——别说中国人不懂时尚

  2007年春夏款的lv提包不得不让中国人大跌眼镜。你可以感叹它太有创意了,也可以感叹它分明就是抄袭。

  真的是无法不感叹:原来奢侈品牌也很山寨。

 梅花牌运动套装——其实韩范源于中国时尚

  1982年,李宁身穿梅花牌运动服夺得世锦赛6金;1984年,许海峰穿着量身定制的梅花运动服赢得了我国奥运史上的第一枚金牌。如今梅花牌运动衫重现市场,并且深得年轻人的追捧,就连老外也喜欢上这种纯红简洁的套装。

 回力“臭球鞋”——就是这个调调

  在国内有着40多年历史,售价仅20多元人民币的“臭球鞋”——回力鞋,却成为欧美潮人争相购买的“尖货”,在欧洲,它的身价至少翻了25倍,达到让人惊愕的50欧元(约500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最权威的时尚杂志《ELLE》法国版还为它“著书立说”,它的死忠“粉丝”横跨演艺圈和时尚圈,继中国蛇皮袋被国外时尚品牌克隆后,中国球鞋再度创下时尚界的一个奇迹。

  这是主演过《指环王》和《加勒比海盗的》的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在《纽约,我爱你》中的造型。脚上始终蹬一双在有中国40多年历史的回力球鞋。

 大宝——韩国代购什么的都膜拜吧

  在日本,许多的产品都有着Made in China的标志。以前,这样的标志只是被看做是廉价货或者低等品的象征,而现在,许多国际顶级品牌里面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Made in China。许多日本人从中国回日本的时候,会带一大堆“大宝”。在日本的化妆品店里,“大宝”的身价可是中国国内价格的10倍以上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这些国产品牌居然被国外网友追捧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