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日本最具人气三大潮牌推荐

日本最具人气三大大潮牌推荐 :

一  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是法语,意思就是“像小男孩一样”,简称“CDG”。Comme des Garcons 这个品牌名是日裔设计师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对她的服装品牌的定位与命名。独创一格的前卫形象,融合东西方的概念使得川久保玲被

誉为“另类设计师”。

COMME des Garcons的「play」系列具有极高人气,此作品一上市,即在潮流界引起极大反响。而销售「play」系列的一部分收入,将用于支持慈善事业。

 

 

 

 

二   KENZO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创造出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作品。KENZO自1970年起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并于1993年加入LVMH集团,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装、饰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更广大的欢迎。

KENZO的图案往往取自大自然,他喜欢猫、鸟、蝴蝶、鱼等美丽的小生物,将丛林之王老虎“凶猛”的面相印刻在服装上,野性而霸气,这让雄心勃勃的时尚迷们倾心不已。

火成爆款的老虎头卫衣也有亲子款可配,绝对满足辣妈潮爸们的需求。

大眼睛系列也是“爆款”

把经典老虎头搬到手表上,霓虹感的颜色搭配,让人有种 Party never ends 的感觉,青春俏皮活力十足。

 

三 BAPE

BAPE是诞生于日本原宿的街头系潮流服饰著名品牌,全称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在汉语地区称为“猿人头”,也称为安逸猿。

 

 

经典的鲨鱼款

BAPE以T恤为开端,每款只生产五十件,其中三十件分发给员工和朋友,只有少量流到市面上。有人问那他怎么赚钱呢?BAPE不是以赚钱为目的成立的,说白了就是自己玩自己爽,因为长尾当时有许多别的工作,收入不成问题,所以他坚

持产品品质,要做能让周围人也都满意的东西。在最初两年中,Bape只设计T恤,由于设计独特、保证质量,产品限量可以彰显穿着者个性,在日本潮人中有了点小名气。之后,BAPE开始涉足设计其他服饰。

1998年,日本人气天王木村拓哉穿着BAPE的衣服出现在电视广告中,BAPE就此迅速在日本掀起一阵热潮,之后浅野忠信、一色纱英等许多日本艺人都穿过BAPE上过电视,香港台湾地区也有许多艺人,如刘德华,陈冠希,张柏芝等。每次上

节目几乎都是BAPE。其实在日本港台许多艺人都爱穿非常经典的款式或很难拿到的限量版,潮流这个东西很大程度上是跟风的,当下流行的东西大家都会跟,可是过一阵就都不穿了,可是不管别人,有自己想法的,别人看着舒服的人才是真正有风格的潮人。

大人气的迷彩款

喜欢BAPE的女生也越来越多,同时还有KIDS款,方便配成亲子装。

各种配件小物也潮味十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paul frank官网 » 日本最具人气三大潮牌推荐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时尚潮流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abc9aab4ec1a51c65704852cb1e8576b